手机扫一扫

龙钢集团举办企业战略与规划培训
发布日期:2016-10-27    作者:杜婉珍    
0

龙钢集团举办企业战略与规划培训


  10月25日上午,龙钢集团以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西安本部及各子公司处级以上领导60余人举办了企业战略与规划专题培训。
  培训邀请陕煤化集团副总工程师何迎庆主讲,着重从对企业战略的认识,结合陕煤集团战略、陕钢的战略地位、钢铁板块面临的问题和瓶颈,龙钢集团发展战略路径和发展模式以及陕煤十三五规划和龙钢集团的非钢产业如何做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分析讲解。就龙钢集团的发展,何老师指出要充分释放发展活力,理顺生产关系,促进生产力发展,建立充满活力富有创新性,激发员工干劲的体制机制,充分利用“互联网+”和“云计算”等现代信息技术发展潮流,按照集约化、标准化、智能化的发展思路,从管理体系、风险控制、技术设施、运用服务等方面入手,不断提高系统安全综合防护和高效运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