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陕钢集团举办营销系统人员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5-08-06    
0
陕钢集团举办营销系统人员专题培训
  为了积极应对当前的严峻市场形势,统一销售思路,夯实创建“大销售”格局的理论基础,进一步提高陕钢集团销售系统工作效益。4月17-18日,陕钢集团人力资源部针对前期营销系统调研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举办了为期两天的“营销系统人员专题培训”讲座。各子公司营销主管副总、销售部长及销售业务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采取内聘和外聘相结合的培训方式,一方面邀请了特聘讲师姚富贵重点讲述《钢材销售策略》。另一方面聘请了陕钢集团内部营销经验和战略实践非常丰富的营销系统部长、经理和售后服务主管进行授课,内容涉及销售实战技巧知识、营销管理、销售技巧、售后服务、销售策略、沟通技巧、如何成为优秀销售员等方面内容,收效非常好。
  本次专题期间,姚老师通过列举、说明、提问、解答等多种方式,结合其多年积累的丰富行业经验,不仅生动巧妙地对钢材销售策略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讲解,并通过多角度列举实战案例,从营销思路启发大家的销售创新理念。另外,龙钢集团钢贸物流中心杜战利、龙钢公司营销部闫武堂、王建刚,分别结合各自的实践经验,围绕陕钢集团“禹龙”品牌钢材当前面临的市场营销问题以及销售技巧、钢材售后服务知识与大家进行交流分享。各参培人员听课情绪高涨,不仅能认真听课做好笔记,还积极围绕教学案例,结合日常营销工作的实际情况,展开讨论,上台发言交流心得,展现了陕钢集团营销人员求知、上进的良好精神风貌。
  培训结束后,为了巩固课堂所学知识,陕钢集团人力资源部组织安排了参培人员课后答题活动,要求通过本次培训,提高营销系统人员的业务能力,增强营销人员不断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质的意识,为陕钢集团打造销售精英团队,开创销售新格局奠定良好的基础。(杨迦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