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中国人民大学人力资源高级研修班专题讲座在汉钢公司举行
发布日期:2015-08-06    
0
中国人民大学人力资源高级研修班专题讲座在汉钢公司举行
  3月29日-30日,中国人民大学人力资源高级研修班(陕煤集团人力资源系统干部培训班)《领导科学与领导艺术》专题讲座在汉钢公司管控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中国人民大学人力资源高级研修X02班学员、陕钢集团人力资源部领导干部、汉钢公司助理级以上干部共计130人参加了讲座。
  此次讲座特邀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组织与人力资源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朱立言教授主讲,从中国的国情和特色出发,讲述了领导与管理的区别、领导者与追随者的关系、领导与沟通、领导者的语言艺术、领导活动中的人际关系、领导能力发展的过程与途径等六个方面的内容。朱教授在课程讲解中重点突出、内容详细,语言幽默诙谐。整个讲座气氛活跃。
  学习之余,汉钢公司组织学员们体验了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工业旅游,参观了公司基础建设、环境等。通过本次学习与交流,不仅丰富了汉钢公司各级领导的理论知识,同时也是对公司形象的有力宣传,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具有长远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