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韩城公司党群系统人员赴龙钢公司进行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18-07-26    作者:李威    
0

725日,韩城公司党群系统人员赴龙钢公司党群工作部进行党群工作交流学习,双方主要围绕各自党建工作实际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韩城公司党群系统人员赴龙钢公司进行学习交流

党建的交流,成果的分享。会议一开始,龙钢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高炳杰便从公司的党建的基本情况、不断规范党建工作管理、丰富载体激发形式多样的党建工作等方面详细的做了介绍。张新对如何加强公司新闻宣传,企业文明创建以及共青团工作经验进行了介绍,金俊伟就龙钢公司党建+X,即领导班子月度汇报制,党员积分制,党员的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制进行了详细说明。

认真的态度,热烈的氛围。“办公大楼前的道路环境是我在负责,旁边的路是张新部长在负责”在提及龙钢公司环境提升工程及企业文明创建工作时,高炳杰开心的介绍着公司现在是实行“路长制”,也就是每人负责一条道路,维护好道路环境。副部长张新、金俊伟两人听到这里,也忍不住说着“另一面的道路是我在负责”,三人共同说到这里,一时间让人觉得他们工作起来认真又可爱。

思想的碰撞,工作的提升。座谈会上,党群工作部部长王毅对韩城公司党群系统考核机制,干部契约化管理进行了说明,并表示要结合龙钢公司介绍的先进工作经验对今后的工作加以改进,从而促进韩城公司党建工作发展。韩城公司党委副书记李红斌指出,每一次的交流学习都会新的认识,龙钢公司的党群工作取得的成绩,值得韩城公司党群系统全员认真学习,取长补短,最终提升韩城公司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参会人员分头与龙钢公司党群、工会、纪检以及共青团相关人员进行了对接,并通过观摩基础台账、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实际工作开展过程中的好做法和好经验。后期,韩城公司党委将结合公司实际情况,以党建促进经营工作,以经营工作抓好党建,通过进一步增强党建工作与经营工作间的紧密联合,为陕钢集团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韩城公司/李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