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倡议书
发布日期:2014-07-31    
0

广大团员青年朋友们:
盛夏七月,瓜果飘香。我们迎来了陕煤化集团、陕钢集团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的胜利召开。会议为我们战胜当前困难指明了方向,为我们全力打造中国西部最具竞争力的精品建材基地廓清了思路。作为企业的主力军和青年一代,深刻认清企业面临的严峻形势,坚定正确的核心价值观,当好降本增效扭亏为盈排头兵,不仅是我们全体团员青年的担当所在,也是我们全体陕西钢铁人的使命所在。面对持续严峻的钢铁市场形势,集团团委号召广大团员以青春担当的责任积极投身到打赢降本增效攻坚战中来,并倡议如下:
一、认真贯彻会议精神,激发青春风采,再掀降本增效热潮
全体团员青年要认真学习两级经济运行分析会议精神,深刻领悟会议内涵,集全员智慧共谋企业发展,在各级党政的坚强领导下,瞄准既定目标不放松,围绕扭亏措施不松劲,通过“降本增效 青年先行”、“千名青工拜师学技”、技术比武等载体,提升全员自我综合素质,营造“比学赶帮超”新氛围,为确保实现2014年全年生产经营目标做出新贡献,展示新风采,体现新价值。
二、深刻认清严峻形势,树立六个意识,坚定信念青春担当
各级共青团组织要积极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认清企业现阶段发展严峻形势,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面对钢铁寒冬,以百倍的努力和高度的主人翁意识,通过自我的不懈努力,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先锋作用,与企业同呼吸,共命运,以树立“六个意识”为思想统领,以践行“十破十立”为解决管理“瓶颈”的标尺,让春春的岗位闪光,让奉献在工作中绽放光芒。
三、瞄准既定目标任务,擦亮青字品牌,同心点燃奋进之火
全体团干部要瞄准各级党政确定的扭亏目标任务不放松,以打造团建品牌工程为己任,探索适合陕钢集团团建工作新思路,新方法,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过硬的业务素质,带领全体团员青年立足岗位实践,身先士卒,敢于创新,勇于创新,用百倍的热情和努力为企业在“寒冬”中生存发展点燃奋进之火,为企业扭亏为盈注入活力。
广大团员青年朋友们,陕煤化集团、陕钢集团两级经济运行分析会议精神已经为我们指明了奋斗的方向,让我们紧密的团结在各级党政周围,高举“降本增效”大旗迎难而上,为企业打赢降本增效攻坚战举力奋斗!

共青团陕西钢铁有限公司委员会
2014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