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陕钢集团第二届“十佳青年”评审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04-01    作者:樊孝宁    
0

329日,陕钢集团第二届十佳青年评审会在龙钢公司落下帷幕,除19名参评选手外,龙钢公司团委还组织40余名共青团干部及团员青年代表该公司现场观摩。

陕钢集团第二届“十佳青年”评审会圆满落幕

为确保集团评审公平公正,本届评审会陕钢设立了西安、韩城、汉中三个评审会场,由集团团委及各二级团委共青团工作负责人组成评审团,轮流到各场次评审。龙钢公司团委高度重视此次评选工作,严格按照集团要求,前期共有62名团员青年申报,经过各基层团委自评、综合考察,推荐19名同志参加集团评审。19名优秀团员青年无论是来自炉前一线,还是来自机关科室,均通过PPT及现场竞演,向评委组及观摩人员展现了龙钢公司青年立足岗位、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尤其是提质增效 追赶超越之我见和个人职业生涯规划更是展现了团员青年的主人翁姿态和今后的成长规划。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姚永清、郭金栋、薛延明、冯甲平等同志脱颖而出。陕钢集团评审组对龙钢公司团委精心组织表示肯定,对龙钢青年代表出色表现给予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鼓励广大团员青年见贤思齐,保持良好心态,当好集团提质增效 追赶超越工作的排头兵;二是勇担使命,抢抓机遇,积极参与集团各项工作;三是立青春之志,展青春梦想,心存阳光,眼中有远方,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走好人生的每一步。(龙钢公司党群工作部 樊孝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