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今天 我就要离开共青团了
发布日期:2019-03-05    作者:刘洋    
0

我们常说,青春不是生命的一段时光,而是一种精神状态,更是一种不懈地干劲、丰富的想象力和滚烫的情怀。无论是二十八岁,还是八十二岁,唯有青春与梦想不可辜负,只要心中充满热情和活力,你就能青春永远。3月5日,我就要光荣离团了,在我心中,会永远怀揣着梦想和希望,永远充满着青春和朝气。我自豪,我曾是一名共青团员。

我会“离团不离心”,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继续发扬共青团员敢于拼搏,积极向上的优良作风,在工作岗位上,踏踏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在政治上积极进取,在业务上精益求精,在人生新的起点上不断进取,不断取得新的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随着离团的日子日渐临近,我才知道有一种感情叫做眷恋!在工作的这几年里,我始终做到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当我在工作中困难时,就会想到入团时的宣誓“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这时就会信心倍增,敢于迎难而上!

近两日收到公司团委给我发的离团寄语,我的心情非常激动,没有想到在这个即将离开的日子里,还能得到组织的惦念,心里满是感动。我非常感谢韩城公司团组织这几年来对我的关心和指导,我要继续努力,向优秀榜样学习,在工作中不断成熟,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继续保持共青团的优良作风,发挥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进取。并且今后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团的建设和活动。

离团,既是终点,又是起点,我们的青春,永远在路上!(韩城公司 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