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龙钢公司团委荣获陕煤集团多项殊荣
发布日期:2019-05-28    作者:樊孝宁    
0

龙钢公司团委荣获陕煤集团多项殊荣

524日,陕煤集团青春心向党 逐梦陕煤新发展青年诵读比赛暨优秀青年表彰会上在西安举行。龙钢公司保卫部职工杨张健荣获陕煤集团首届十大杰出青年荣誉称号;炼钢厂姚永青荣获十佳青年岗位技术明星提名奖;储运中心党磊荣获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由龙钢公司团委选送的诵读作品《5.14秒》荣获二等奖。

龙钢公司团委荣获陕煤集团多项殊荣

今年5月,陕煤集团青春心向党 逐梦陕煤新发展青年诵读比赛拉开帷幕,龙钢公司团委代表陕钢团委参赛,排练的以全国优秀共青团员杨张健真实事迹改编的诵读节目《5.14秒》,最终在30余家参赛单位中成功晋级,进入决赛。

龙钢公司团委荣获陕煤集团多项殊荣

该作品讲述了年轻一代龙钢公司职工面对危险,毫不畏惧,反应迅速,以5.14秒的生死竞速救了工友的性命,真实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台下观众被诵读深深感染,掌声此起彼伏。

龙钢公司团委荣获陕煤集团多项殊荣

姚永青,龙钢公司炼钢厂6#转炉一名炉长。他勤学好问,扎根艰苦的炉前一线,不到两年的时间,就从炉前工成长为炉前一助,成为龙钢公司历史上最年轻的炉长。他凭着过硬的技术和一股不服输的干劲,成为炼钢新区班产突破18炉的第一人、低磷高碳操作第一人。他带领班组人员积极学习先进降本经验,优化炼钢操作方法,探索总结出了“124操作法”,确保钢水合格率达到100%,为转炉持续高效低耗运行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操作经验。

龙钢公司团委荣获陕煤集团多项殊荣

党磊,储运中心一名调车长。自2015年进入龙钢公司以来,他恪尽职守,以身作则,在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水平及工作能力的同时,从各方面锻炼自己,积极参加演讲比赛、青春诵读、“三会”宣讲、志愿服务以及各项文娱活动,多次代表公司取得优异成绩,以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期一名团员青年的朝气与活力。(龙钢公司 樊孝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