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青春担当作为 擂鼓追梦起航
发布日期:2019-02-12    作者:樊孝宁    
0

211日,春节长假收假后第一个工作日,龙钢公司团委召开2019年度第1次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团委新年度重点工作。各基层团委书记、专职团干参加会议。

青春担当作为 擂鼓追梦起航

会议首先深度重申学习了节前公司2月份党群例会精神,针对收心工作做了强调。重点对陕钢团委近期关于基层团组织换届情况摸底、党建带团建推进座谈会、第二届“十佳青年”及2018年度“青年岗位建功能手”评选、“百名青年人才计划”等重点工作落实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分析了公司共青团工作存在的问题,讨论了2019年度公司团委工作要点和考核方案。

针对新年度龙钢公司团委工作,会议形成一致意见:一是突出青年特色,在落实各级“三会”精神上细化指标;二是针对集团重点工作,夯实时间节点,进行阶段分析评价;三是结合公司党委一岗一区建设,完善共青团系统一岗一区责任;四是提高政治站位,摸清青年人才队伍底子,做好培养导向;五是建立月度共青团工作绩效评价和问题导向模式,助推青字品牌能力提升;六是系统谋划和提升青年志愿服务,丰富内涵,拉升青年工作影响力。

据悉,会议结束后,全体团干部还就2019年度本单位共青团工作的思路以及推进措施进行了交流,建立了内部对标机制,开创了每季度各单位之间的常态化对标学习改进模式。(龙钢公司 樊孝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