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韩城公司团委组织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1-24    作者:李威    
0

124日,按照陕钢集团团委相关要求,韩城公司团委经前期认真筹备,组织公司团委青年召开2018年度团委组织生活会。党群工作部部长王毅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强调 代表广大青年赢得广大青年依靠广大青年 让广大青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视频,团委委员带领大家学习了共青团十八大精神

团委书记、委员依次发言,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为了进一步增强组织生活会的原则性,每一位团员青年胸襟坦白、直面问题,深入剖析思想根源,相互交换意见,真诚帮助同志认识问题、解决问题。

会议指出:一是公司团员青年要遵守团的制度,做好纪律规范工作;二是要立足岗位,认真学习,互相配合,互相支持;三是要抓好团的组织工作与宣传工作;四是团员干部要廉洁从业。会议强调:一是团员干部要抓住关键少数,团的工作抓好日常,抓在经常;二是开展工作要有具体的目标与方法,带好公司青年团员。

据悉,韩城公司团委成立于2017年四季度,虽然成立较晚,但在2018年一整年的工作中,公司团委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一起劳动、共同进步,在各项公司重大活动都能见到热情洋溢的青春风采,并且涌现出陕钢集团“十佳青年”朱泊、全国钢铁行业优秀共青团员周小凡等一系列优秀的先进模范。2019年,站在新的起点上,公司全体青年团员将继续保持战斗姿态,争取为公司追赶超越目标做出更大贡献。(韩城公司/李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