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龙钢公司团委组织开展团十八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8-07-09    作者:樊孝宁    
0

龙钢公司团委组织开展团十八大精神宣讲会

76日,龙钢公司团委组织开展团十八大学习传达专题会,传达和宣贯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公司各基层团干部、青年代表参加。

在传达学习专题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央视焦点访谈《凝聚青年 成就未来》专题报道。重点聆听了公司团十八大代表杨张健会议精神宣讲。杨张健从大会概况、党中央致辞主要精神、十八大报告主要内容以及《团章》修改情况四方面做了重点宣讲。并同全体与会人员分享了此次赴京参会的感受和体会。

宣讲结束后,全体团干部和团代表就传达落实贯彻好团十八大精神进行了座谈交流。针对今后一个阶段共青团工作,公司团委在会上明确要求,要通过“团委书记讲团课”、支部座谈会、青年培训班、主题团日活动等形式宣贯落实好团十八大精神,并紧密结合企业生产经营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团的十八大精神,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争做企业提质增效追赶超越的排头兵。(龙钢公司党群工作部 樊孝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