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汉钢炼铁事业部喷煤工段荣获陕西省“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7-12-28    作者:冯涛    
0

  在2017年陕西省省级青年文明号评选活动中,汉钢公司炼铁事业部喷煤工段脱颖而出,荣获“2017年度陕西省青年文明号”荣誉。

  自创建以来,该工段始终以提高喷煤比,服务高炉为目标,苦练业务技能,努力营造青年干事创业的热情。该工段青年员工在立足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多次开展青年志愿者活动、青年扶贫攻坚等活动。诸如开展“文明旅游 你我同行”活动、诸葛古镇倡导文明旅游;“衣+衣=爱”捐衣物活动,为勉县精神病院捐献衣物;沟口村“青春扶贫 爱心暖冬”活动,为扶贫帮困包联点送去温暖。

  近年来,该工段创建团体积极响应上级团委的号召,以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为契机,大力培养青年员工一流的业务技能和干事热情,鼓励员工扎根一线。今后,喷煤工段将秉承“每一年,每一天,我们都要进步”的精神,积极推动“团结 务实 担当 奋进”的作风,为“打造中国西部最具竞争力的高端钢铁材料服务商”的企业愿景贡献青春力量。(冯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