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龙钢公司职工荣获韩城市第二季度“韩城好人”
发布日期:2018-10-23    作者:冯国杰    
0

1018日晚,韩城市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奖励帮扶和礼遇卡发放暨第二季度“韩城好人”发布仪式在文渊阁酒店隆重举行。龙钢公司职工贾蝉霞当选第二季度“敬业奉献韩城好人”,为公司第六位荣获“韩城好人”荣誉的职工。

龙钢公司职工荣获韩城市第二季度“韩城好人”

贾婵霞,从事着新区转炉生产合金物料的吊运工作,离地面35米的高空,工作空间不足2平方米,一干就是整整7年。她善于观察,勤于动脑,提出了天车吊具改造由原来的袋装吊运改成如今的框式集合吊,改造后效果明显,6年来共为炼钢厂带来100万元的经济效益。同时,她根据峰平谷分时电价政策,在满足生产要求的前提下,建议将吊运合金的16吨天车安排在低谷时段使用,年可节约电费45014.4元。一个85后女性,在方寸空间发挥聪明才智,凸显着巾帼不让须眉的当代女工风采!

据悉,今年第二季度,韩城市共征集各类好人线索149人,通过基层推荐、集中审察、网上点赞学习、评审组评审、社会公示等程序,共评选出11位“韩城好人”,其中公司职工贾婵霞荣获爱岗敬业类韩城好人。(龙钢公司 冯国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