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陕煤集团领导来陕钢集团检查信访稳定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27    作者:解敏锋    
0
陕煤集团领导来陕钢集团检查信访稳定工作
11月23日,陕煤集团工会副主席吴树林带领陕煤集团信访稳定第一现场检查组,深入陕钢集团考核检查2018年信访稳定工作。陕钢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敏锋及信访办、党群工作部、办公室、人力资源部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并汇报了相关工作。
陕煤集团领导来陕钢集团检查信访稳定工作
吴树林充分肯定了陕钢集团2018年信访稳定工作,他指出陕钢信访稳定工作有三个特色和亮点。一是领导高度重视,信访事项件件有批示,件件能落实,件件有回音;二是干部积极接访,主管信访稳定的公司领导多次深入基层,了解调研,现场答复和解决职工合理诉求,各公司建立了领导干部接访制度,畅通信访渠道,及时协调处理各类员工诉求;三是开展稳定风险评估,制定稳定应急预案,对涉及职工切身利益,有可能引发不稳定因素的事项,进行稳定风险评估,并结合评估情况,编制处置预案,防患于未然。
陕煤集团领导来陕钢集团检查信访稳定工作
陈敏锋就当前职工普遍关注的职工股清退、劳务外包管理和退休职工有关问题向检查组作了汇报。信访办从工作基本情况、信访事项的处理情况和信访工作存在的问题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检查组查阅了信访工作台账和有关考核记录,并就当前的信访工作形势进行了座谈和交流。(解敏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