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韩城公司工会中秋节前走访慰问复转军人
发布日期:2018-09-21    作者:程佩    
0

近日,韩城公司三个分会主席分别带头,到工作岗位走访慰问8名复转军人,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韩城公司工会中秋节前走访慰问复转军人

韩城公司对复转军人相关工作始终给予高度重视,把关心、培养和爱护复转军人作为职责,始终能从政治、思想、工作、生活上给予关心和帮助,定期进行走访谈心。

韩城公司工会中秋节前走访慰问复转军人

走访慰问过程中,各分会主席分别与复转军人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倾听了他们的从军经历,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以及子女就学、工作等情况,听取了他们对工作的一些设想和建议。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同时,鼓励他们退伍不褪色,继续发扬军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一如既往的支持企业的工作,在岗位上做出新贡献。

在汉中配送办,岭南分会主席详细了解困难复转军人杜吉祥的情况,嘱咐他有问题一定要及时反映,组织会及时帮助他解决困难。杜吉祥对公司给予的关心和爱护表示感谢,同时表示,要永葆军人本色,将在军旅生活中铸就的优秀品质和优良作风带到工作中,在岗位上继续为公司追赶超越贡献力量。(韩城公司 程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