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韩城公司领导班子“零距离”探亲
发布日期:2018-07-27    作者:程佩    
0

小暑大暑,上蒸下煮。刚过了大暑,温度就居高不下,38℃、39℃甚至攀升到40℃,酷热难耐,即便这样也阻挡不住韩城公司领导们为职工送关爱的脚步。

韩城公司领导班子“零距离”探亲

郭晓伟是营销管理处宁夏片区的销售员,在宁夏这个驻点已经呆了好几年了,刚结婚不到一年,去年结婚,婚假都没休完,因为业务需要就去了驻点,每个月仅有的假期也是一拖再拖,回来陪妻子的时间屈指可数。两个人每天就从5.7寸的屏幕上传达对对方的关心。工会主席李红斌和女工副主任到郭晓伟家里送清凉的时候,她刚从医院下班不久,看到丈夫公司领导来,连忙招待,很热情。当被问到是不是支持郭晓伟在外打拼的时候,她说:“支持”,原因是“他自己本身就喜欢这一行,我的支持就是他最大的动力”,说这话的时候脸上淡淡的笑容里有着一抹骄傲。

“在家养了很长时间,现在比冬天你们来探望的时候更好了点,走路也不成什么问题,总是麻烦你们,每次来还带这么多东西,真不知道说什么好……”困难党员薛勇的母亲在公司领导送清凉时这样说。薛勇是物流管理处的职工,母亲因病致困,生活压力比较大,逢年过节,公司领导都会去他家里进行走访慰问,帮扶他度过难关,使他一家感受到组织的爱心传递。

韩城公司成立以来,经营任务重,外围各岗位人员身上的责任和担子更重,在现场和驻点的时间多,少有时间能照顾到家庭,公司工会在关心职工工作生活的同时也关注职工家属的动态,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在炎炎夏日到他们家中进行慰问送清凉,将公司大家庭的关怀送到职工家中,职工和家属的心坎上。职工家属对公司领导的慰问,对组织的关爱纷纷表示感谢,也表示会一如既往的理解和支持职工工作,自己也会努力工作,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目前公司领导已分三个小组为韩城区域的11户职工家属送去了清凉和关爱,摸排的其余职工家属,近期会有序的走访慰问。(韩城公司/程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