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龙钢公司开展 “以爱育爱 共筑成长”六一关爱互动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06-01    作者:程辛    
0

531日,陕钢集团龙钢公司工会女职委组织开展的“以爱育爱 共筑成长”“六一关爱”互动交流会在歌声嘹亮的《少先队员队歌》中拉开序幕,可爱的小朋友们带着纯真的笑容,列队为参会领导佩戴红领巾,对这份“特殊的关爱”表示感谢。

龙钢公司开展 “以爱育爱  共筑成长”六一关爱互动交流会

女职工及子女通过儿童诗朗诵、抒写“成长寄语卡”、“最美的花献给妈妈”、“爱要大声说出来”等互动方式,将平时不敢、不好意思、没想过要说出来的爱用最直接、最真实、最朴素的方式表达地淋漓尽致。一幕幕暖心、温情的画面感动了全场所有的人,爱的味道在会场回荡,孩子们收获了来自妈妈、来自企业、来自社会的关爱,也懂得了以爱回馈,以爱育爱。爱的表白成为物质生活富足的当下,孩子们收到的最好的节日礼物,也为他们童年留下了记忆深刻的回忆。

龙钢公司开展 “以爱育爱  共筑成长”六一关爱互动交流会

最好的过节方式,是深刻体会节日所蕴含的丰富内涵。这种以孩子角度去感受、思考、寻觅和给予的节日祝福意义深远,不仅将企业对女职工的关爱与对儿童关爱的社会责任无缝焊接在一起,更将提升职工企业归属感、幸福指数与培育好家风、传承社会主义新风尚、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度融合,为所有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感人、充满爱与力量的温情课,润物细无声地将“以爱育爱,懂感恩、知反哺”的种子播在了小朋友的心中。

此次关爱,不仅为参会女职工子女送上了“量身定做”的节日礼物和儿童书籍,还为全公司4-13岁所有女职工的子女送去了“儿童读物购书卡”,累计投入关爱资金4.8万余元,让更多职工的子女感受到来自企业、社会的关爱和节日的祝福,让广大女职工带着这份特殊的归属感、幸福感扎根企业,以更坚定的信念和更感恩的情怀在企业发展腾飞的关键期发光发热,贡献更大的巾帼力量。(龙钢公司工会办 程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