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从“心”出发 感悟幸福 ——龙钢公司工会建立职工生日祝福机制
发布日期:2018-02-09    作者:程浪萍    
0

生日是每个人一年中最重要的一天,每逢生日,我们会感谢父母的养育,感叹自己年岁渐长,感恩子女健康成长。为了落实好“五型”之家建设,营造团结和谐、健康向上的职工队伍,不断增强职工视企如家的归属感,2018年,龙钢公司工会落实民意,聚焦民生,建立了职工生日祝福机制,为职工谋福利,惠民生。

新春伊始,各基层工会分别建立职工生日档案,按照每名职工50元的标准,结合龙钢公司工会职工生日祝福部署要求,以团体过生日、发送祝福短信、送鲜花蛋糕、送生日贺卡等多种方式探索开展了“职工生日送祝福”活动。龙钢公司炼钢厂、炼铁厂、能源检计量中心、机关工会等基层工会组织相继出台职工生日送祝福活动方案,纷纷为当月、当天过生日的职工送去生日的问候和祝福。职工们纷纷表示,生日送祝福既为职工搭建了互动交流的平台,更是工会人文关怀的重要举措,在职工中营造了和谐友好的“家”文化。

据悉,1月份,共有794名职工过生日,龙钢公司工会共投放生日祝福资金3.97万元。(龙钢公司 程浪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