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龙钢集团公司举办2018年班组管理暨女职工健康知识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08-23    作者:马林鹏    
0

龙钢集团公司举办2018年班组管理暨女职工健康知识培训班

  为提高班组长的综合管理能力和女职工的身体健康水平,进一步加强班组建设和维护女职工的特殊权益。8月23日,龙钢集团举办了2018年班组管理暨女职工健康知识培训班。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各基层工会主席、女工主任、班组长及女职工代表,共70余人参加了培训。

龙钢集团公司举办2018年班组管理暨女职工健康知识培训班

  此次培训有幸邀请到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客座教授刘晓为大家授课,授课分别安排为上午班组长培训和下午女职工培训。培训前,以别出心裁,以班组的形式将学员们分成六个小组,巧妙的将学员的思想和身份进行了转变,使学员在培训中更容易吸收知识的养分。培训中,刘教授围绕《管理者的角色认知与定位》,从管理者的角色意识与自我认知,管理者的角色认知与角色转换,管理者的角色错位与认知误区等方面层层相扣,深入浅出的进行了讲解。下午的女职工培训,刘教授则以《女性的魅力与精力管理》为选题,以女性魅力为出发点,详细讲述了女性健康、职业着装、婚恋家庭、人际关系、职业管理和规划等方面内容,让女职工对自身的定位、心理变化、行为分析、思维方法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此次培训授课内容通俗实用、贴近实际,课程安排有条有理、结构严谨,现场答疑互动频繁、气氛浓厚,使参培人员寓教于乐,又受益匪浅、回味无穷。
  为期一天的培训虽时间短暂,但资深教授点多面广的授课内容、别出心裁的授课方式、倾其所有的授课态度,大大提高了培训质量,使学员们更加快速、有效地提升自己的管理能力,进而为企业创造更大价值。(龙钢集团 马林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