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华富新能源公司“岗位大练兵、技能大比武”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16-10-27    作者:段晓霞 张荣    
0

  为打造一支素质优良,技术过硬的员工队伍,华富新能源结合集团公司 “岗位大练兵、技能大比武”活动的通知,积极在公司内部组织开展了主题为“练就精湛技能,治亏扭亏创效”的分专业技能大比武活动,经过7个月的紧张进行,现已圆满收官。

 华富新能源公司“岗位大练兵、技能大比武”活动圆满收官

  为掀起活动热潮,公司领导精心策划,认真部署,设置内容紧贴实际生产,注重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为保证活动顺利进行,从宣传、活动方案及考评办法制定到落实,都层层分解到部门到个人,要求严格按照活动方案进行实施,同时成立了以 “机炉电化仪检”共18人的考评小组对技能比武全程进行监督与跟踪,保证了比武的质量与实效。

  华富新能源公司“岗位大练兵、技能大比武”活动圆满收官

  经过前三阶段层层筛选,选派出各作业区分专业分职务共61人进行第四阶段的大比武环节(10月11日至10月15日),参考率100%,合格率100%。最后,公司按比武结果对成绩突出的优秀个人及先进班组进行了奖励。

  此次岗位技术大比武活动本着全员参与,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原则,强化了员工对基础知识的掌握及业务技能的实战能力,大大激励了广大员工立足岗位的学习劲头,为公司拓宽技能人才搭建了有利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