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龙钢公司劳竞委现场送奖励 推动劳动竞赛新高潮
发布日期:2015-04-21    
0

  4月15日上午,龙钢公司炼铁厂、烧结厂职工纷纷议论,“听说公司领导和工会主席要深入分厂给咱发放劳动竞赛的奖励呢?”“据说是现金发放啊!太给力了!”……

  千真万确,4月15日至21日,龙钢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赵春棠以及公司副总经理杨召朋带领劳竞委成员分别深入炼铁厂、烧结厂、炼钢厂及轧钢厂以现金形式发放二、三月份劳动竞赛奖励,公司工会主席赵春棠强调,本次深入现场给职工发放现金奖励就是要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努力,同时鼓励职工不断刷新竞赛指标,以劳动竞赛为平台,扎实细致传递正能量,为企业困境突围再做贡献。公司副总经理杨召朋分别根据各单位的实际状况对其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工作要抓住主线,突出重点,从点滴做起,稳中求进。

龙钢公司劳竞委现场送奖励 推动劳动竞赛新高潮龙钢公司劳竞委现场送奖励 推动劳动竞赛新高潮

  据了解,今年公司劳竞委自2月份组织开展为期五个月的阶段性劳动竞赛活动,竞赛以系统降本增效为目标,在广泛征求员工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进行详细策划,设置了涉及铁前系统关键、重要环节等18个工序指标,另外此次竞赛实行项目负责制,充分发挥了专业联动作用。同时,还创新奖励机制,实行月度考核月度兑现,兑现奖励时间大大缩短,旨在提升广大干部职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龙钢公司劳竞委现场送奖励 推动劳动竞赛新高潮

  据悉,公司此次发放二、三月份竞赛奖励共计44万余元,奖励的及时发放就是要让职工真正受益。相信有了广大职工的不懈努力,劳动竞赛定能结出更加丰硕的果实,公司也定能实现困境突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