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为职工降温有“凉方”
发布日期:2018-07-18    作者:程佩    
0

为职工降温有“凉方”

“今天室外温度有38度,大家把西瓜切了解解暑,暑期温度高,大家在外边跑业务要随身携带防暑降温药品,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注意身体!”

七月骄阳似火,温度攀升,让奔波在外的一线职工备受“烤验”,韩城公司开出防暑降温“凉方”,想方设法为职工解暑气。

编织“防暑安全网”。一是利用部门会议对职工进行防暑降温知识教育,并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定期发布高温天气情况、暑期常见病的预防知识、中暑症状及处理方法等,提升职工的自我保护意识;二是对所有办公室、值班室的空调、电扇等设备进行检查维修,排除安全隐患;三是及时为各驻外点配备充足的藿香正气水、仁丹等防暑药品,将防暑降温工作落实到一线。

为职工降温有“凉方”

“关爱清凉”不断线。今年公司工会送清凉工作在去年领导班子成员包联的基础上,加大分会、部门送清凉的自主权,各部门和分会可以根据天气状况,自主开展送清凉,三个层次,穿插进行,保证清凉不断线,关爱不断线。女职委同时开展为驻外职工家属以及困难职工、党员送清凉慰问活动,向他们表达一份关爱,传递一片温情。

加强走访为职工撑起“清凉伞”。高温天气对职工身心都会带来影响,正是了解到这一点,韩城公司领导积极走访包联点,了解职工需求,及时发现、全力解决存在的问题,让职工在工作中感受到安心、舒心,实现生理、心里双降温。(韩城公司/程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