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陕西省机冶建材工会主席谭小荣到宝轧公司送清凉
发布日期:2019-07-18    作者:杨雪    
0
陕西省机冶建材工会主席谭小荣到宝轧公司送清凉
陕西省机冶建材工会主席谭小荣到宝轧公司送清凉
  7月15日中午,陕西省机械冶金建材工会主席谭小荣、副主席吴建斌一行深入宝轧公司废钢加工现场向奋战在高温一线岗位的干部职工送慰问、送清凉。陕钢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敏锋,韩城公司党委委员、工会负责人田建启随同慰问。
陕西省机冶建材工会主席谭小荣到宝轧公司送清凉
  慰问结束后,谭小荣一行与宝轧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调研座谈。在详细听取宝轧公司工会工作及近年来企业转型发展所做的工作后。谭小荣对宝轧公司工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宝轧公司工会在充分发挥自身工作优势的基础上,进一步总结提炼工作亮点和经验,一是要根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加强职工安全教育,确保企业生产安全有序正常运营;二是针对“创新型、技术型、安全型”班组建设要求,进一步强化班组建设,提升班组管理水平,夯实企业管理基础;三是通过各类平台,针对已形成的工作亮点、经验方案,加大宣传力度、共享先进的管理成果。
  陈敏锋对谭小荣、吴建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就陕钢集团劳动竞赛、班组建设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他强调,劳动竞赛和班组建设是省总工会和省机冶建材工会高度重视的重点工作,也是陕钢工会一直以来的优势品牌工程,是工会组织服务企业中心工作的重要抓手。
  针对今后的工会工作,陈敏锋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坚持“两手向内,两眼向下”的工作思路不动摇,抓基层、抓基础,围绕“七个抓手”开展各项工作。一是转变集团工会工作思路,调动和发挥基层工会自主性,支持基层结合各自实际开展各具特色的工作;二是要求各级工会工作要始终做到“三个必须”,必须要调查研究、必须从实际出发,必须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力求工作与企业实际相结合;三是基层工会干部要积极贴近企业生产经营工作,在工作一线不断磨练自己,提升个人格局和工作能力,不断提升工会工作水平。
  陈敏锋还要求宝轧公司要根据生产经营指标任务,主动出击,建立高效的管理体系,完善经营要素,出实招,见实效,全力以赴实现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他最后勉励宝轧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守好西大门,充分发挥两个加工基地作用,把陕钢集团废钢产业做大做强。
陕西省机冶建材工会主席谭小荣到宝轧公司送清凉
  座谈会前,谭小荣、吴建斌一行在宝轧公司职工小家活动阵地进行了参观。(龙钢集团 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