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陕钢集团机关举办商务礼仪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18-09-12    作者:郭尚斌    
0
陕钢集团机关举办商务礼仪知识培训
910日,陕钢集团机关举办商务礼仪知识培训,邀请西安莎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首席礼仪培训师张莎授课,旨在进一步加强机关文明礼仪规范,塑造优良工作作风,提升服务形象和质量。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敏锋出席培训,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禹龙酒店部分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中,张莎老师结合典型案例、自身实践和感悟,向大家详细讲述了礼仪概述、商务形象、商务接待艺术、商务位次宴请礼仪等四方面基本知识,强调了微笑服务和行为举止养成的重要性,并通过现场互动示范教学引导学员参与其中,亲身实践,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陈敏锋在总结培训时指出,集团机关党委、全体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作风建设,充分认识文明礼仪在机关服务工作中的重要性;要维护好陕钢整体形象,从工作作风、言谈举止、待人接物等方面不断加强集团文明礼仪规范,推动整体工作水平提升;要以培训的结束作为工作的开始,全面加强机关文明素养和业务水平的提升,在践行“陕钢现代版长征精神”的过程中做出积极贡献。
此次培训丰富了机关工作人员对商务礼仪知识的了解,提升了遵守文明礼仪的自觉性、主动性,对规范日常工作生活中的一言一行,养成良好的礼仪习惯起到了积极作用。参训人员深刻的感受到了礼仪是品味与修养,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将学习的礼仪知识融入到实践工作中,更好地服务企业生产经营,不断提升机关服务形象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