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陕钢集团赴河钢邯钢就“互联网+工会”工作对标考察
发布日期:2018-07-10    作者:解敏锋    
0
陕钢集团赴河钢邯钢就“互联网+工会”工作对标考察
77--9日,为认真落实全国机械冶金建材系统“互联网+工会”工作推进会精神,受河钢邯钢工会邀请,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大力支持,全委分党组成员、副主席毛迎春亲临指导,由陕钢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敏锋带领集团公司工会办公室、人力资源部、信息化办公室及子公司有关领导及部门,并邀请陕煤集团工会副主席杨永红、女职委主任石秀云、企管部信息中心主管柴昕锋等一行赴河钢邯钢针对“互联网+工会”网上练兵、现场管理、工业体验游及人力资源管理等工作进行对标学习考察。
陕钢集团赴河钢邯钢就“互联网+工会”工作对标考察
考察组现场参观了河钢邯钢第二轧钢厂,职工创新基地,职工创新工作室,钢铁印记及大钢铁城展览馆。随后分为四个小组分头进行交流研讨。第一组由陈敏锋带队,龙钢公司党委书记郗九生及龙钢公司党群部、行政管理部负责人,汉钢公司旅游后勤部负责人参加,现场参观了钢铁印记及大钢铁城展览馆,并就现场管理、工业体验游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陕煤集团工会领导、陕钢集团工会办公室及各子公司工会负责人组成第二组重点就网上练兵的推进方法和策略,前台后台等运行管理进行了座谈交流。陕钢集团人力资源部重点就网上练兵管理办法制定、奖励办法及政策支持进行了沟通交流。陕钢集团信息化办公室及各子公司信息化人员重点就网上练兵的硬件和系统维护,与邯钢网上练兵的技术合作方北京嘉信联创科技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陕钢集团赴河钢邯钢就“互联网+工会”工作对标考察
期间,陕钢集团工会和河钢邯钢工会进行了乒乓球友谊比赛。对标学习期间,考察组受到河钢邯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尤善晓,常务副主席张耀民,副主席刘荣以及邯钢工会生产保护部、民管组织部、宣教部、权益女工部以及邯钢组织人事部、自动化部的热情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