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个性化体检服务让职工更受惠
发布日期:2018-06-26    作者:程佩    
0

626日,韩城公司60余名职工早早来到西安市第四医院体检服务中心,进行健康体检。

个性化体检服务让职工更受惠

今年韩城公司工会在医院的选择上更加注重资质,经过综合考察确定了西安、汉中、韩城三个区域的体检医院。在项目的选择上打破“一刀切、大锅饭”式体检模式,以年龄(男性40岁为届,女性35岁为界)、性别、是否结婚、是否备孕为职工选择体检套餐。体检医院安排具有资质的医生对职工进行问诊、听诊和检查,并结合职工以往有无病史以及身体近况等情况,按照不同人群和身体状况,给出体检的建议和意见,对各类疾病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体检工作整体结束后,体检医院对职工的健康状况进行整体的分析,并安排医院教授以健康知识课堂的形式为职工进行答疑解惑,有效提升职工的健康意识。

此外,允许职工家属以自费的形式参加单位体检,享受团检优惠政策,将公司的关爱进一步延续到职工家庭和亲属,这一举动得到了职工一致好评。(韩城公司/程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