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激发学习热情 提升健康水平——陕钢集团“健康陕钢”知识擂台决赛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18-06-26    作者:孙雪莉 丁虎斌    
0

为积极响应“健康中国战略”和“健康陕西2030行动规划”的总体要求,有力推进“健康陕钢、美丽陕钢、活力陕钢”的创建,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参与“健康陕钢”的积极性和主动性,6月22日,陕钢集团“健康陕钢”知识擂台赛决赛在汉钢公司职工之家多功能厅举行!

本次知识擂台赛采取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附加题四部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其内容涵盖生活健康、企业发展以及十九大、国家“两会”、集团“三会”等方面的基本知识。

来自龙钢公司、汉钢公司、龙钢集团、韩城公司、陕钢机关的15支代表队同台切磋,相互竞技。选手们认真聆听、沉着应对、规范作答,各代表队你追我赶、分值相当、难分伯仲,竞答环境紧张热烈、精彩不断。观众有奖答题环节,现场观众更是踊跃参与,充分展示了他们对于“健康陕钢”知识的深刻理解与团队协作精神,营造出了“健康你我,全员参与”的良好氛围。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汉钢公司4队夺得本次擂台赛的“擂主”;龙钢公司2队、陕钢机关1队、陕钢机关2队摘取亚军; 龙钢公司1队、龙钢集团1队、韩城公司2队、龙钢集团3队、龙钢公司4队等5支代表队获得季军;汉钢公司1队、汉钢公司3队、韩城公司1队、汉钢公司2队、龙钢集团2队、龙钢公司3队等6支代表队获得本次擂台赛优秀奖。(汉钢公司 孙雪莉 丁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