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陕西省机械冶金建材工会为龙钢公司一线职工送清凉
发布日期:2018-06-13    作者:程浪萍 聂旭    
0

陕西省机械冶金建材工会为龙钢公司一线职工送清凉

612日上午,陕西省机械冶金工会主席谭小荣、副主席薛继虎,陕西省冶金专业职业技能鉴定副站长王春生,韩城市总工会副主席薛少新,陕煤集团人力资源部副经理李长安,陕钢集团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许晓增一行15人深入龙钢公司生产一线送慰问、送清凉。龙钢公司领导郗九生、刘安民、周红民、赵春棠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随同慰问。

陕西省机械冶金建材工会为龙钢公司一线职工送清凉

谭小荣主席一行分别走进龙钢公司精品板带生产线、炼铁5#高炉、炼钢新区转炉生产现场,和生产一线职工一一握手,向坚守在高温一线的职工表示亲切问候,为一线职工发放了西瓜、矿泉水、饮料等。谭小荣表示,陕西钢铁事业的蓬勃发展,是全体钢铁儿女共同呕心沥血的结果,希望一线职工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继续保持高昂的工作状态,在岗位上注意安全,叮嘱职工加强自我保护和防暑意识,为陕西经济发展再立新功。

陕西省机械冶金建材工会为龙钢公司一线职工送清凉

许晓增在慰问中要求龙钢公司各单位要细致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为职工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确保职工安全度夏。在慰问间隙,相关领导一行还走进龙钢公司涧沟河湿地参观,为公司生态保护、环境治理建设提供指导意见。自此,龙钢公司2018年暑期“送清凉”工作全面展开。

据悉,龙钢今年公司将从三个方面加强对职工暑期降温工作的保障。一是继续加大对各主体生产单位送清凉专项资金的投入,加强各基层工会对一线岗位职工暑期送清凉工作的服务,截至目前为各单位下拨送清凉专项资金36.25万元;二是全力做好公司管辖内所有食堂绿豆汤、西瓜等防暑物资的专项供应,每天定时定点为炼钢厂、炼铁厂、轧钢厂等8个职工用餐点配送新鲜西瓜及相关物资,确保职工能在就餐期间享用;三是部署安排饮品配送工作,组织机关人员义务送清凉,根据生产单位配送需求及数量,分上、下午两个时段配送,每天配送25个点5000余袋饮品;四是动态掌握高温一线岗位职工的实际需求,部署安排好送清凉慰问活动,及时为一线职工发放西瓜、能量饮料、苏打水、冷饮、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物品,努力为职工营造清凉舒适的工作环境,为企业生产经营工作做好后勤服务保障。截至目前,已为生产单位发放了西瓜1.6万斤、矿泉水、饮料共3000余箱。(龙钢公司 程浪萍 聂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