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陈敏锋对工会工作提出七个不放松
发布日期:2018-04-09    作者:毛莹    
0
陈敏锋对工会工作提出七个不放松
近日,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敏锋深入汉钢公司,对工会工作进行调研,并对当前工会工作提出了七个不放松。
一是要紧抓经济技术、劳动竞赛不放松,组织好指标提升、节能降耗工作,同时抓好劳模推荐管理及疗、休养工作;二是紧抓职工维权工作不放松,持续做好冬送温暖、夏送清凉、金秋助学等工作;三是抓好技能竞赛、技术比武不放松,积极推进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的创建和提升工作;四是抓好职工民主评价工作不放松,持续做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的有效推进;五是抓好工会自身建设不放松,切实做好工会干部培训、工会宣传、课题调研和工运论文等工作;六是抓好文体活动不放松,积极推动“健康陕钢”建设,为即将召开的“首届陕钢集团全民健身运动会”做好准备。七是抓好群团安全工作不放松,创新群安工作载体,完善群安工作制度,积极开展群安活动,开创安全工作新局面。(毛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