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陈敏锋携陕西钢铁研究院专家来龙钢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22    作者:高亚平    
0

陈敏锋携陕西钢铁研究院专家来龙钢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921日,陕钢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敏锋,陕钢集团顾问、陕西钢铁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窦力威,办公室主任高小武一行来龙钢公司就铁前系统生产工艺、技术指标等问题进行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

陈敏锋携陕西钢铁研究院专家来龙钢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会上,陈敏锋首先对龙钢公司在追赶超越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要求龙钢公司再接再厉,搭乘陕西钢铁研究院顺风车,在生产经营工作中再做新突破,再上新台阶,全面提升企业综合实力。

龙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安民从企业改革、技术创新等方面对公司组织结构、人员构成、工艺装备基本情况及2018年生产经营目标做了简要汇报,并就公司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重大瓶颈问题同调研组做了深入交流。

陈敏锋携陕西钢铁研究院专家来龙钢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窦力威首先充分肯定了龙钢公司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近年来,龙钢公司始终保持努力拼搏、改革奋进的发展状态,使企业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尤其是今年以来,随着国家打击“地条钢”力度的加大,龙钢公司更是紧抓机遇,取得了瞩目成绩。结合公司生产经营现状和行业发展宏观趋势,窦力威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认清自身区位优势,抓住环保督查“26+2”机遇,释放产能,配合韩城公司积极拓展环保督查区域销售市场,进一步提高“禹龙”品牌市场占有率;二是从国家政策与市场发展中寻求突破,既要准确认识到国家政策下一步对板带产品将采取的强硬措施,又要认识到陕西省作为板带产品净流入区域,具有很大的市场需求,要加快转型升级,提前谋篇布局;三是要解放思想,提升管理能力与管理水平,不但要在生产工艺、营销采购等重点工作中体现效益,更要在盘活存量、做强增量的发展规划工作中做好部署。

座谈会结束后,窦力威一行深入龙钢公司炼铁厂,主要针对原燃料品种及供应渠道,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龙钢公司行政管理部 高亚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