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王俊龙到韩城公司营销一线送清凉
发布日期:2017-08-03    作者:程佩    
0

“销售工作是所有工作的最后一个环节,在市场前沿奋战比较辛苦,感谢大家在炎热的天气依然坚守岗位,追赶超越……”这是王俊龙书记在为韩城公司营销一线职工送清凉时关切的话语。

王俊龙到韩城公司营销一线送清凉

8月2日,陕钢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俊龙,韩城公司工会主席李红斌,总经理助理闫武堂一行到韩城公司营销管理处西安片区进行送清凉慰问,并将水、饮料、茶、西瓜等清凉物品送到营销一线职工的手中,向他们送去慰问,送上清凉和浓浓的关怀。

王俊龙到韩城公司营销一线送清凉

随后,王俊龙书记参观了西安片区的现场,并召开了现场座谈会。会上,西安片区负责人对近期营销的策略、重点、职责、举措进行了汇报。王书记对汇报情况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坚持学习,强化自身。没有过硬的本领就不能够在销售的战场上打胜仗,不仅要下大力气加强理论知识的充实,而且要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做好禹龙品牌的售后服务,让禹龙这块牌子发光发亮;二是把从严治党落实到一线。通过“八项规定”、反“四风”、开展群众路线教育、“两学一做”等措施,全面深化从严治党,每个岗位,每位职工对此都要有清醒的认识,以优良的作风推进工作,实现陕钢追赶超越目标;三是工作身体都要抓。三伏天气,气温高,任务重,要把握工作节奏,张弛有度,注重工作也要注意身体,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