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满怀感恩心 喜迎十九大
发布日期:2017-10-13    作者:高亚妮    
0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我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迎接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盛会。

自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一座座耸立的高楼层出不穷,一条条连接祖国各地的公路、铁路四通八达,一项项党的惠民政策温暖人心。老百姓的生活越过越好,日子一天比一天幸福,总之,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随着高科技的不断发展,新兴事物如雨后春笋般出现,互联网改变了人们的生活,足不出户,一键式吃喝住行全部搞定;出门也方便了,街道上随处可见的共享单车,及时解决了人们的出行问题,既环保又实现了资源共享;农民们也与时俱进,聊起了微信,还在网上销售自家的农副产品,经济收入翻番,基本上家家户户都盖起了小洋楼,都高兴的竖起大拇指称赞是互联网给他们开辟了新生活。与此同时,很多年轻人也利用互联网方便快捷的功效的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记得刚进龙钢那会,厂区内到处都是灰尘,远远望去像是被一层厚厚的烟尘笼罩着。每到刮风下雨的时候,路上的灰尘让人眯了眼睛,让人寸步难行。如今再看这里,宽阔的柏油马路,道路两旁绿树成荫,没有了烟尘笼罩,蓝天白云也出现了。夏季日落黄昏的时候,约上两三好友散步在办公楼前的“小花园”,拉家常谈工作,也成为一件比较惬意的事。

再看我们美丽的大韩城,早已不见往日泥泞的小路,五彩斑斓的人行道,通往村镇的路也都是柏油马路,到处高楼耸立,整个城市的环境已经园林化,绿树常青,依山傍水,仿佛身处在南方小镇中,生活处处充满情调。著名的司马迁祠、韩城古城、党家村、国家文史公园、南湖公园等等旅游景点,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游客前来观光游赏,将韩城真正打造成一座历史文化旅游城市。城市面貌改善了,人们的素质也在逐步提升,公交车上随时可以看见给老人让座,见义勇为、舍身救人的无名人士,各种正能量正在潜移默化地影响着我们。如今的韩城,物质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齐头并进,正在大踏步向前走着,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韩城会以更加崭新的面貌展现在世人眼前!

旧貌换新颜,幸福的日子甜滋滋,当然这一切都是党带给我们的,离不开党这个领路带头人。回顾九十六年的峥嵘岁月,走过二万五千里的长征,走过十年浩劫,走过改革开放,我党带领中国人民不断摸索前进,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通往幸福的这条路上,我们要铭记历史,不忘党恩,让我们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坚实有力的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韩城公司 高亚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