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学海无涯 永无止境
发布日期:2019-06-18    作者:刘禄卫    
0
6月12日,我有幸来到西北大学商学院,参加陕钢集团管理干部培训班的学习。此次培训是陕钢集团落实“人才强企”战略的重要举措,第一周培训完成后,我仿佛一下子又回到了学校时代。
带着激动、忐忑的心情,我聆听了西北大学国际商学院执行院长顾颖教授在开班仪式上的致辞,以及陕钢集团杨董事长的讲话。点点滴滴无不体现出组织对我们这批学员的高度重视和培养我们的良苦用心,为此我倍感珍惜此次学习机会。感到激动,是因为我又一次回到渴望的大学校园,学习新的知识,因为学习让我的工作思路开阔、工作方法多样;感到忐忑,因为学无止境,要学的内容太多,此次培训只是让我触摸到知识的冰山一角。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一个人,要适应和跟上现代社会的发展,唯一的办法就是与时俱进,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作为一名基层人员,通过一周的培训我感触颇深,一、通过培训,使我进一步增强了对学习重要性的认识 ,活到老学到老,青年人只有不断学习才能不断创新,通过学以致用,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各种难题;二、青年人要做企业发展的践行者,身为一名青年员工,我们要脚踏实地、任劳任怨,不敷衍、不推诿,敢于直面工作中的矛盾和问题,要有承担责任的魄力、迎难而上的勇气;三、要放下架子,转变角色,用归零的心态。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学习,要学会尊重他人,用心主动地开展学习工作,及时发现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努力改进,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管理能力。
总之,我会牢牢把握此次学习机会,在获得知识的同时,本着谦虚、耐心的态度,向书本学、向老师学、向身边的同事学,努力锻造自己,用成绩来回报企业,尽心尽力为建成美丽幸福新陕钢而坚定前行、履职尽责、努力奋斗!(龙钢集团 刘禄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