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加强学习,争做复合型人才
发布日期:2018-11-26    作者:师辉    
0

时光飞逝,转眼间我来韩城公司已经一年了,在这一年里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也真正体会到了销售一线同事们工作过程中的酸甜苦辣。同事们踏实认真的工作态度,孜孜不倦的学习精神深深打动和影响着我,让我从心底深刻的认识和明白了做好一名销售人员必备的素质和需要承担的责任与压力。

一直就职于生产单位的我,曾经一度以为销售人员都是西装革履地奔波于各个地方,出席各种重大场合,动动嘴皮子就能将一份份的订单拿到手,然而,经过这一年的挂职锻炼,彻底打破了我对于销售工作的“刻板印象”,让我明白了这份看似光鲜亮丽的工作背后需要承担的巨大责任和压力。一年来,我从一个对销售工作一无所知的“门外汉”到销售业务的熟练掌握,顺利完成各项指标的“合格兵”,经历了很多困难和挫折。初到销售岗位,我出现了“知识枯竭”的困境,销售人员必须要懂得沟通、管理、财税、期货、法律、市场预判、宏观信息、物流等多方面知识,这对销售人员提出了非常高的要求,所以必须坚持全方位学习和实践,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养,才能成长成熟的更快,满足公司“复合型”人才的要求。坚持学习是销售一线人员不可懈怠的重要内容。通过不断地学习和实践,我经历了一个从无到有,由浅至深的过程,学习的自觉性,思想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实际工作能力都得到了明显地提高,我坚信,努力才有结果,投入才有回报,勤奋才有硕果,主动才有创新。

“人在一起叫聚会,心在一起才是团队”来到韩城公司我切身实地的感受到了这个团队的魅力,也感受到了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无论是工作、学习还是生活上,大家互相帮助,互相关心,团结协作,相互“补台” 真正做到工作面前主动承担,积极奉献;困难面前集思广益、互帮互助,荣誉面前不争不抢,谦逊礼让;失误面前勇于承认,知错就改。古人云:“独学而无友,则孤陋而寡闻”,学习中,我们互相交流,互相启发,取人之长,补己之短,获得了很多经验,提高了我们解决问题的能力,让我们能更好地胜任这份营销工作。团结进取,积极向上,努力拼搏,坚持不懈,这就是我所处的团队。

感谢集团公司为我们提供这么好的一个平台,让我有机会锻炼自己,丰富自己,同时也感谢韩城公司各位领导和各位同事的指导与帮助,这段经历将会成为我职业生涯中一个非常重要的转折点,也将会是我职业生涯中的一个亮点。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一如既往,努力奋进,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销售岗位上勇担使命,脚踏实地,努力前行,我有信心更好的完成终端项目的开发和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树立品牌软实力,不断提升“禹龙”品牌的市场占有率和影响力,为公司的发展壮大做出积极的贡献!(文/师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