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我爱我的国
发布日期:2018-09-30    作者:许久红    
0

小时候,国就是那飘扬的五星国旗,随着国歌,冉冉升起。无论风雨,都是那抹凛冽的红。那时候有个特别天真的想法,觉得国可真是了不起的孩子,也羡慕得不得了,因为大家都给她过生日,唱生日歌,想想那是怎样恢弘的场面啊!

渐渐长大,才明白,原来她不是孩子,她是万家的依靠,是祖国母亲,是我的国!

她,不卑不亢。她曾不幸福,她受过伤,被压榨,被欺辱。却不曾被压垮。一次次奋力反击,一次次浴血奋战,东方不败,巨龙呼啸屹立世界之林,这条龙从来没有沉睡!

她,伟大深沉。无数中华儿女愿意为她鞠躬尽瘁。若非爱的深沉,怎能甘愿牺牲自己!小时候不懂得“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是因为对这片土地爱的深沉!”可当你离开她在另一片土地生活,夜里的不安和无措让无数人明白,前辈们的奋力守护是心头的一种信仰,回国,回国!回到她的怀抱!那种信仰让你踏实,让你坚定,让你无畏!

我的国,海纳百川,爱好和平,诚信友善。敢于为正义发声,捍卫世界和平。我无法体会,向世界发声要面对怎样的争议和压力,只听到她铿锵有力,刚正不阿,却从来不了解因为国际争端她也彻夜难眠。她也从来没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为了万家灯火负重前行。她,站在人民的前面,挡住所有的黑暗。

我的国,公正廉明。各地开展扫黑除恶,贪官污吏纷纷落马。她向人民承诺,为人民服务。由打黑到扫黑,可见力度之大,除黑决心之强,爱民心之切。她以人民的名义,践行民意,保障人民的权利。

我的国,拥有几千年的中华文明,也赋予每一个中国人黄皮肤、黑头发,无论身处何方,国都是最坚实的后盾,更因她是一个让每一个中国人引以为傲的国。

她,风风雨雨69载,在国庆到来之际,愿我中华,河清海晏,国泰民安!

我爱我的国!(韩城公司/许久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