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汉钢公司钢轧事业部举办迎“双节”职工拔河比赛
发布日期:2016-01-04    作者:李伟    
0
汉钢公司钢轧事业部举办迎“双节”职工拔河比赛  
  1月1日,汉钢公司钢轧事业部办公楼前人头攒动,欢快而兴奋的神情洋溢在每名员工的面庞。为喜迎“双节”,深入推进“与职工心连心、与企业共奋进”系列活动,钢轧事业部成功举办了第一届职工拔河比赛,来自机关科室和各工段共九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随着一声长哨声响起,拔河比赛正式开始,全场气氛达到高潮。赛场上每位队员双手抓好长绳,双脚站好位置,全身肌肉紧绷,随着节奏奋力拼搏,虽不是专业选手,但在气势上丝毫不见逊色。赛场旁,观众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各单位负责人踊跃参赛,有效烘托了比赛气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棒线工段、转炉工段、连铸工段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本次拔河比赛不仅仅是一次力的比拼,更是一次心的凝聚。大家在比赛的过程中,相互协作、相互信任、相互鼓励,收获了成功、收获了喜悦、收获了友情。一条长绳将钢轧事业部的职工们紧紧地连在了一起,大家都为一个共同的目标而努力,真真切切地体会到了“团结就是力量”的含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