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龙钢公司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圆满闭幕
发布日期:2015-04-10    作者:王娟 孙超超    
0

  4月10日下午,龙钢公司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在职工文化活动中心圆满闭幕。陕钢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陈敏锋出席闭幕式,龙钢公司领导、运动员代表以及来自各单位职工代表共600余人参加了闭幕式。闭幕式由龙钢公司工会主席赵春棠主持。

龙钢公司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圆满闭幕

龙钢公司第二届职工运动会闭幕式

  闭幕式开始前,是陕钢集团代表队与昌龙公司代表队为大家带来的篮球友谊赛,为在场的各位职工展示了钢铁人团结一致,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龙钢公司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圆满闭幕

烧结厂团体自由展示

龙钢公司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圆满闭幕

昌龙公司团体自由展示

龙钢公司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圆满闭幕

炼钢厂团体自由展示

  炼钢厂、炼铁厂、烧结厂等10个基层单位带来的团体自由展示项目将闭幕式推向了高潮。炼钢厂用他们激情昂扬,活力四射团队面貌展示了炼钢精神所在,工业站独具特色的信号操让在场的职工为之震撼和感动,烧结厂以及昌龙公司的团体展示更是将其子文化诠释得淋漓尽致,赢得评委和在场职工的一致赞扬......最终烧结厂、昌龙公司、炼钢厂分别获得了团体自由展示项目的前三名。闭幕式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拉开了序幕。

龙钢公司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圆满闭幕

龙钢公司董事长杜东兴致闭幕词

  龙钢公司董事长杜东兴首先为闭幕式致辞。他指出:在过去的两周中,来自全公司的十支代表队充分展现了积极进取的精神,团结互助的风貌和良好和谐的竞赛秩序,充分继承和发扬了顽强拼搏、改革创新的龙钢精神。这种自强不息,顽强拼搏,开拓进取的比赛精神,必将会进一步激励公司广大职工脱困求存、奋勇争先的决心和信心。希望全体职工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解放思想,改革创新,锐意进取,逆势发展,为实现陕钢集团的腾飞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龙钢公司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圆满闭幕

陕钢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陈敏锋为团体金奖获得者炼钢厂颁奖

  在欢快的音乐中,本届运动会裁判长宣读了比赛成绩及获奖队伍。历经近十天的精彩而有趣,团结且艰辛的比赛,十支代表队近500名运动员,进行了十个团体项目的交流比赛,圆满完成了公司第二届职工运动会的各项赛事。机关代表队和炼铁厂代表队分别获得本届运动会道德风尚奖和最佳组织奖。获得团体金银铜奖的代表队分别是:炼钢厂、烧结厂、炼铁厂。随后,参加闭幕式的各位领导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牌和奖杯。

龙钢公司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圆满闭幕

陕钢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陈敏锋做重要讲话

  陕钢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陈敏锋做了重要讲话。他代表集团工会对在本届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表示祝贺!对为运动会洒下辛勤汗水的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本届运动会精彩地演绎了龙钢人“能打硬仗、敢打硬仗、善打硬仗”的团队风采;成功诠释了龙钢人“勇于拼搏、乐于奉献、团结协作、永不言败”的精神内涵;展示了龙钢人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再次诠释了“团结、奋进、高效、务实”的钢铁团队精神。他强调这种钢铁团队精神的存在,必将成为龙钢公司、陕钢集团实现困境突围的强大精神动力。希望大家要以本届运动会为新的起点,把赛场上的拼搏精神、进取精神和团队精神带到我们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去。每一位选手既要敢于争当运动场上的强者,更要勇争公司降本增效的尖兵、陕钢发展的标兵,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公司和集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