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龙钢集团工会不断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 提升职工幸福指数
发布日期:2015-03-17    作者:孙博    
0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职工群众凝聚力和归属感,龙钢集团工以协会为依托,组织文体娱乐活动,提升职工文化生活水平,受到广大职工的欢迎。
近日,龙钢集团乒羽协会通过与西安印钞厂工人俱乐部协商,为集团公司职工租借到一处羽毛球训练场地,方便羽毛球运动爱好者开展活动,乒乒球室、篮球场设施也正在进一步修缮和完善中,不久将对职工开放;书画摄影协会购买了笔墨纸砚,配备了外出采风服等物品,开辟了创作室和展览间,方便职工创作和作品展览学习;3月份,应广大职工要求,在公司推行开展了“工间操”活动,组织职工学习全国第九套广播体操,起到了劳逸结合、提高工作效率的作用,得到大家的一致点赞。
职工文化生活建设永远在路上,龙钢集团工会会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各类协会,满足职工群众日益发展文化生后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