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龙钢集团公司代表队参加“司马迁杯”陕西门球公开赛
发布日期:2014-09-01    作者:赵延利 孙博    
0

8月26日上午,2014年“司马迁杯”陕西门球公开赛暨黄河流域九省区陕西门球交流赛正式拉开大幕。本次大赛从26号开始,至29号结束,为期四天。龙钢集团公司代表队参加了此次赛事。
本次比赛由陕西省体育局、陕西省体育总会主办,韩城市人民政府、陕西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门球协会承办。全省13个市、区和行业,共计56个代表队参加比赛;黄河流域九省区有青海省、四川省、甘肃省、宁夏、内蒙古、山西省、河南省、山东省、陕西省门球协会,共计18个门球队进行交流赛,可谓是高手云集。

龙钢集团公司代表队共9名参赛队员,平均年龄66岁,最大的已经73岁,虽然老同志们年事已高,但是在赛场上拼劲十足,他们以精湛的球艺,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最终获得了“十佳体育道德风尚奖”,虽然没有取得预期成绩,但是他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通过比赛提升了水平,充分展示了龙钢集团退休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外,龙钢集团公司还有5名裁判参与了比赛,有力的支持了此次赛事。

龙钢集团公司代表队参加“司马迁杯”陕西门球公开赛

龙钢集团公司代表队参加“司马迁杯”陕西门球公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