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检修现场的生日“派对”
发布日期:2018-11-30    作者:贾婵霞    
0

夕阳已落下,黑夜拉开了序幕,龙钢公司炼钢厂转二作业区5#炉检修现场灯火通明,“叮叮哐哐”的声音伴随着紧张的检修……正在紧张工作的设备管理员孙耀峰忽然接到一个电话:“马上到党员活动室开会!”

检修现场的生日“派对”

孙耀峰前脚刚踏进党员活动室的门,明亮的灯突然灭了。“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欢快的歌声响起来,伴随着祝福的歌声,黑暗中缓缓出现一束温暖的光,那是插在生日蛋糕上的烛光。

当蛋糕摆在孙耀峰面前时,他还有点懵,恍惚记起今天是自己的生日。

检修现场的生日“派对”

“今天你的生日,刚好赶上检修,等检修结束时间就晚了,大家伙儿就商量一起给你过个生日。”支部书记刘永清代表大家发了话。

瞬间,平日里钢铁般的汉子,被这份温暖和惊喜给融化了,他的眼眶蕴满了激动的泪水,在众人的祝福声中吹灭了蜡烛。

检修现场的生日“派对”

打开灯,正在现场值班的副厂长习晓峰给他带上寿星帽,支部书记刘永清送上了生日祝福词,作业长焦建设端来一碗热气腾腾的方便面:“这是给你准备的长寿面,虽然档次不高,但代表了大伙儿的心意。”

孙耀峰接过热气腾腾的“长寿面”吃了起来:“这是我长这么大吃过最好吃的面,也是我过的最有意义的一个生日,我从心里高兴和感谢,感谢咱们这个团队,感谢领导的关怀,感谢组织给予的温暖......

检修现场的生日“派对”

在大家的祝福声中蛋糕切开了,大家共同分享这份温馨和祝福。

刚吃完蛋糕,他们就又迅速回到检修现场,开始了紧张的检修作业。而那一刻,他们的心里暖暖的,干劲更足......(龙钢公司炼钢厂 贾婵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