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龙钢公司政工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10-29    作者:许卫萍    
0

1025日26日,龙钢公司组织150余名政工干部参加了为期2天的政工干部培训,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为广大政工干部提升自身素养、找准职责定位、提高履职能力指明了方向,也为政工干部在新形势、新要求下开展好思想政治工作奠定了扎实的思想基础,取得了预期效果。

龙钢公司政工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培训邀请了陕西省省委党校段鹏飞、岳东峰两位教授进行授课,授课主要围绕“基层党务理论与实务”党员发展的基本程序与要求”“认真学习贯彻新党章—十九大党章解读”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大主题进行,详细解读了新党章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讲解了“三会一课”制度的性质、内容和要求;并结合《陕西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施行)》对党员发展的五个阶段进行了详尽的解释和说明,培训内容丰富,“寓教于乐”的教学模式让枯燥的党建知识生动化,营造出轻松、快乐的学习环境,进一步提高了参培人员的思想政治工作能力和水平。

此次培训是龙钢公司有史以来纪律最严,要求最高的一次政工干部培训,也是内容最丰富,收获最大的一次培训。授课老师讲工作标准、讲工作流程,让我们开展党建工作的基础更扎实,谈思路、谈案例让我们开展党建工作的视野更开阔,有助于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推进党建工作的理念创新、机制创新和手段创新,有利于我们更好地落实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原则。在培训结束后,来自基层一线的党支部书记任鹏感慨的说。

近年来,龙钢公司党委高度重视企业政工干部培养与培训,旨在培养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会抓党建,会抓管理的复合型政工人才队伍,以更好地促进国有企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优势的发挥,更好地服务于企业改革发展、追赶超越。(龙钢公司党群工作部 许卫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