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思想的升华 心灵的触动
发布日期:2018-09-28    作者:靳斌    
0

转眼间,挂职锻炼培训已接近尾声。经过三天来的培训,我想每位学员都会有不同的收获。对于我个人而言,我很荣幸能够加入韩城公司这个团队,也很庆幸自己听到了受益匪浅的教程。这样的培训让我开阔了视野,解放了思想,打动了内心,每一堂课都让我有所感动和收获。

作为一名生产单位的员工,虽然有了一定的工作经验。但是面对从未接触过的行业,我依然无所适从。对即将开始的赴一线工作的理解,既不系统也不丰富。但是通过各位老师朴实无华的讲授,对我来说是一次思想上的升华,更是一次书本知识与具体工作相结合的锻炼机会。

课堂上老师的讲解和经验分享,让我学到了作为一名年轻的员工如何把所学的理论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如何在平日的工作和生活中积累自己的工作经验;如何处理工作中棘手的问题等等。同时也让我看到了自己的差距和不足。当然找出差距并不是生搬硬套别人的经验,而是借鉴别人的方法来完善、提高自己。

结合这几天老师所讲的内容我认为干好工作应具备五种能力:一是科学的决策能力就是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要敢于做出正确的决断;二是贯彻执行能力就是面对问题能拿出行之有效的方案与计划贯彻下去并做到全面准确、得当有力;三是综合协调能力就是在工作中能把握大局、权衡协调、统筹兼顾;四是组织管理能力就是善于社会交往有较高的社交水平;五是学习实践能力就是每个人要把学习当成是毕生的任务。

这次培训让我从各个角度获得了知识感谢韩城公司给了我这次学习、锻炼的机会。今后我将尽自己所能把所学到的知识用于实际工作中用一份做人的真诚和爱心、一份高度的责任心完成好组织交给的每一项工作,力争在心得岗位上创造更好的成绩。(韩城公司/靳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