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新起点 新征程 从“心”出发
发布日期:2018-09-20    作者:程杰    
0

时光匆匆,从夏日炎炎到秋高气爽,转眼间来韩城公司已近快两月。期间经历了业务知识培训、军训、汉钢生产一线实习然后又回到公司煤焦组,在感慨时间流失的同时,也感激人生中的每一次经历和成长。

新起点  新征程  从“心”出发

业务知识培训让我对公司的运营和自己将来从事的工作以及所需的技能有了一定的了解,也让我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和知识的匮乏,需要不断学习,快速充电,提升自己;军训很好的锤炼了我的意志品质,晒黑了,强壮了,也更加坚强了;汗水的浇灌,使坚持与忍耐的种子生根发芽,逐渐长大;同时也感受到了公司的亲切关怀,西瓜、饮料、绿豆汤,夏日送清凉,像是一把伞遮住了头上的骄阳。

新起点  新征程  从“心”出发

接下来的是汉钢公司转炉实习,我在生产一线看熊熊烈焰、观钢花飞溅、思工艺流程、感工人之艰。我应该向一线工人学习,要具有像他们一样不怕吃苦,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坚定信念,铁水钢花,凝钢铁意志,铸陕钢辉煌。

回到公司煤焦组学习煤焦知识的同时,被办公室和谐高效的工作氛围深深打动,钦佩前辈们的工作能力之强,业务水平之高,同时也深感学习知识充实自己的迫切性与必要性。青春很贵,不能浪费,趁年轻要勤练内功,多下功夫,提高业务水平,尽快胜任工作。见贤思齐,羡慕一个人最好的做法就是成为跟他一样的人,期望不久的将来,我能成为像他们一样优秀的人,为公司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新的舞台,新的机遇,新的挑战,从零开始,从“心”出发,立足工作岗位,扎实苦干,争取使个人成长成熟的更快,为公司发展贡献个人的一份力量。(韩城公司 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