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新工军训进行时
发布日期:2018-08-03    作者:胡泽萌    
0

“一二三~四”,早上8点,西轧厂内传来嘹亮的口号声,这是韩城公司2018年新招大学生正在入职前军训,本次军训为期15天,主要进行队形队列、三大步伐、军体拳、唱军歌、紧急集合、紧急突发事情处理等科目训练。

新工军训进行时

正如军训新工所说,看似简单的几个科目,但在多日高温天气条件下,要训练出成绩,拼的是坚韧的意志力,拼的是坚决的组织纪律性,拼的是团队沟通和协作,拼的是那份集体荣誉感。

经过前期的训练磨合,现在新工军训步伐整齐划一,口号宏亮,令行禁止,尽显韩城公司工作要求作风。

新工军训进行时

8月,骄阳似火,为了做好军训期间防暑降温工作,公司每天煮绿豆汤供军训新工食用,同时配备了防暑降温药品,公司领导和党群工作部也送来了“清凉”。走完方阵步伐,打完军体拳,新工们已汗流浃背,新工同志说:“军训虽然很苦,但是休息期间能喝上一份绿豆汤、吃上一瓣西瓜,心中满满的都是公司大家庭温情。”(韩城公司/胡泽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