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龙钢集团开展相关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25    作者:王亚军    
0
  “十九大的主题是什么?”“十三五规划的五大发展理念是什么?”“陕钢集团2018年十大生产经营目标是什么?”
  近期,根据2018年《陕钢集团党委工作要点》安排,龙钢集团党委积极开展了“党的十九大”“全国‘两会’”“陕钢集团‘三会’”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此次答题,题型分为填空题、选择题、简答题及论述题。在答题活动中,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位党员领导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参与,广大职工群众也积极参与其中。为保证活动取得实效,早在活动前,龙钢集团党委就充分利用微信、展板、网站、报刊等载体,对答题内容进行了广泛宣传,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全国两会”“陕钢集团三会”精神实质内涵。
  据悉,目前答题活动已经有序圆满结束,有近1500名党员干部及职工参与,参与率近70%,集团公司将对参与竞赛答题活动的20%名优秀参赛答题者进行奖励,并将活动纳入各基层单位党组织二季度党建工作考核。
  通过活动的开展,广大党员干部及职工进一步提高了认识,真正做到了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努力学习,爱岗敬业争创佳绩,为打造中国西部最具竞争力的高端钢铁材料服务商、早日建成健康美丽活力幸福新陕钢而共同奋斗。(龙钢集团 王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