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转作风从“晨会”开始
发布日期:2018-05-11    作者:严龙    
0

转作风从“晨会”开始

“向右看齐,向前看,稍息,立正,报数……今天销售管理科的重点工作是……我们的口号是……”

为打造优秀示范团队,进一步提升全员纪律作风和职业素养,更好的推进各项销售工作和任务目标。510日早晨755分,韩城公司销售管理科、工程事业部全体人员分别在办公楼外、一进公司大门最显眼的位置着统一装束并一字排开,成为一道别样的风景线,这是韩城公司营销管理处利用上班前5分钟时间召开晨会的场景,同时也是该单位全面转变工作作风,全方位提升管理水平,促进团队凝聚力再提升和让每天高效工作的一项新举措。

俗话说“细节决定成败”,营销管理处作为公司对外业务开展的主导部门,更是展示公司形象的一线窗口,所以“团队中每个人的每一个眼神、每一个微笑、每一个动作、每一次业务洽谈,无不时刻体现着企业文化和员工形象。”该单位改变以往办公室座谈召开晨会的方式,在室外通过介入准军事化管理动作,潜移默化的影响全员工作言行;通过植入团队口号,进一步提升全员团队协作精神,提振工作士气。

据了解,该晨会新模式首发已在营销管理处外围18个片区得到了响应,为了保证晨会召开效果,每天各区域召开晨会情况还将以视频的形式上传部门管理群,并由专人整理、检查;下一步,该单位还将进一步调整完善晨会制度,着力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认清形式、自我加压、努力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公司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中。(韩城公司/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