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龙钢公司“钢城读书会”掀起职工阅读热潮
发布日期:2018-04-08    作者:李洋    
0

四月春风清拂,四月流水静听。41日,龙钢公司数名朗读爱好者欢聚一堂,在朗读中了解历史、净化心灵、提升自我,用悦耳的声音迎接属于钢铁工人的春天。

在朗读中了解历史 此次读书会,以朗读《学习司马迁精神文选》拉开序幕,《顺其自然》等多个节目更是亮点纷呈,令人心旷神怡。朗读者们用精美的文字和朴实的语言,为大家讲述了一个个动人的故事和引人深思的道理,大家或慷慨激昂,或低回婉约,通过讲述过去的故事,抒发当下情怀,畅想美好未来。

在朗读中净化心灵 此次读书会,选择了具有浓郁文学气息的《观心文创》清净书香小屋,大家在这里看书、朗读,既分享了自己喜爱的文学作品,又净化了心灵,大家一起畅游在文学世界,一起陶醉在这温馨美丽的读书会中,感受春的色彩,憧憬美好的未来。

在朗读中拉进距离 此次读书会由来自龙钢公司各基层单位的文学爱好者组成。大家以文会友,感怀过去、畅谈现在、憧憬未来,既交流了专业、沟通了思想,并达到了思想的共鸣。小王开心的说,这个读书会,使我们大家取长补短,不断进步,以后公司应该多举办这样的读书会。

在朗读中提升自我 此次读书会,朗读者们真挚的感情,感染了现场所有人,大家在轻松愉悦地朗读声中获得语感,获得灵感,不仅让广大朗读爱好者从幕后走到台前,同时也激发了大家的兴趣,提高了对朗读的积极性与主动性,为今后的朗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党群工作部 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