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汉钢公司组织各单位观看新闻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
发布日期:2019-01-11    作者:翟澜杰    
0

汉钢公司组织各单位观看新闻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

1月11日,汉钢公司组织各单位、各科室、各班组通过电视、网络、手机APP等方式观看了《一抓到底正风纪》新闻专题片。

专题片对秦岭违规建别墅问题及政治工作做了全面深入的报道,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等方面对其进行了深度剖析,问题令人警醒,教训引人深思。

通过观看专题片,大家深刻体会到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执纪的坚定决心,深刻认识到各级党政机关对违法违纪违规问题的严管、狠抓、零容忍的坚定态度,深刻感悟到开展专项整治、净化政治生态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主体意识,强化主体责任,严守法规法纪,以身作则不能腐,监督他人不敢腐,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做出贡献。

后续,汉钢公司将围绕降本增效、安全生产、转型升级等中心工作,结合“讲政治 敢担当 改作风”专题教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违规收受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等活动,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专题研讨、主题党日、以案促改等形式,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狠抓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净化政治生态,为圆满完成追赶超越目标任务、建成幸福美丽新陕钢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政治保障、纪律保障。(汉钢公司 翟澜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