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陕钢集团纪委召开2017年一季度纪委工作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7-04-13    作者:刘芮彤    
0

陕钢集团纪委召开2017年一季度纪委工作汇报会

4月13日上午,陕钢集团纪委召开2017年一季度纪委工作汇报会。集团公司纪委书记王俊龙,纪委副书记、审计监察部部长吉晓龙,各权属子公司纪委书记、监察室主任及集团公司纪检监察室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吉晓龙主持。
会上,王俊龙对一季度纪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近期纪委工作提出新要求。一是抓好“关键少数”,督促两级领导班子成员落实“两个责任”,做到“照单履职、全程留痕”。二是以“三制”工作为重点,探索开展经营管理交叉复核工作,力促集团综合管理水平提升。三是进一步充实和配备纪检干部队伍,实现监督检查全覆盖。四是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四风”,发现问题线索,快查快处,及时上报。五是认真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六是高度重视纪检监察基础工作,规范工作信息的统计报送,做到情况明、底子清、数据准。
同时,他强调各级纪委要重点关注“三重一大”民主决策制度的执行情况、作风建设方面的新动向,要及时协调解决员工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切实履行监督执纪职责,为生产经营稳定顺行提供纪律保证。
会上,集团公司纪委和各权属子公司分别回顾总结了一季度纪检监察工作,并就做好岗位廉洁风险防控、效能监察、作风建设、复查复核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沟通,努力形成工作合力,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向基层延伸。(刘芮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