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龙钢公司召开节前党员干部廉洁警示提醒会
发布日期:2016-12-30    作者:朱阳    
0

龙钢公司召开节前党员干部廉洁警示提醒会

元旦、春节“双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和干部作风建设,严防“节日病”,12月30日,龙钢公司组织召开了节前党员干部廉洁警示提醒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助理级以上干部及政工人员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陕钢集团纪委及公司《关于切实加强元旦、春节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精神,并结合多起典型案例,就廉洁过节进行了警示提醒。

会议就加强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好“两个责任”,加大追究问责力度,严格实施责任追究;二是各级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加强自律,严格贯彻执行有关文件精神,确保公司廉洁过节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三是各级党员、干部要把心思用在谋划工作和抓好工作落实上,确保节日期间,公司生产经营工作安全稳定顺行。(朱阳)